close

忙的時候,你在想什麼?


你會說:忙的時候就是想把事情趕快做完


再想想呢?


這個時間這樣安排,就可以無縫連接下件事了

希望他能晚點到,這樣我多點時間準備⋯⋯

好想休息啊~

這也太開心了吧,就是要這樣才充實!


只要在忙的時候思維稍微抽離一下

覺察一下自己的感受

你會發現:

越忙,你腦中默默的自我對話變越多


因為「感受」是驅動你「做什麼、怎麼做」的根源


我需要錢!然後拼命工作

我好孤單!急著想找人約會

我想成功!忙著嘗試各種合作

我要快樂!不小心變成沒那麼快樂的迷戀

⋯⋯


如果理性判斷違背自己的感受

忙碌起來就會是累的

因為能量流出去收不回來

身心不會平衡

有人說有錢拿回來就好

這也勉強算平衡

那你一定想安排個假期彌補這個平衡XD


如果你也不知道要做點什麼

應該做的完全沒動力去做

你就會選感興趣的事情做

比如說玩遊戲、做模型、逛街、吃美食

這麼做會讓你暫時感覺樂觀一點

也可以忘掉不想想的事

好像能量流出去有補回來

但只能維持一下下的平衡

因為沒有補到你原本不穩定的那部分

停下來的時候反而一陣空虛


如果從心底想做些什麼、剛好也是別人需要的

忙碌起來就會是開心的

因為

當你有了目的就會很有動力

而且這個目的是你從心底需要去達成的

也有人需要你

你努力這件事會被人好好的支持和回應

你努力忙碌所流出去的能量

就會換回

帶著珍惜感謝的好能量

而且剛好補充到你從心底需要的那一塊

這種滿足感無與倫比

最簡單的例子像是「讓座」


簡單說

想要拿到自己迫切需要的好能量

就要先付出耕耘

同時要尊重別人的想法

得到認同甚至感謝之後

你會覺得自己在做有意義的事

這樣的忙碌就是在充實自己

讓你變得更自信


你真正需要的是什麼呢?


#星座運勢 #每日一句 #白瑜 #心星療癒 #astrology #hitf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ca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