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到關於「靈性」、「心靈」、「占星」、「天使」、「塔羅牌」、「解讀」、「占卜」,大家都會聯想到怪力亂神的、走火入魔的、準還是不準的、上師的、靈修的⋯⋯等等很多領域和理念的東西。

 
        其實,關於「身心靈」的領域和市場,是慢慢出現的新興哲學理念和學科領域。在市場需求和成長之下下才會有提供者出現。而任何初期生成的領域都是百家齊鳴、百花齊放的萌芽與雜亂局面。

 

        在Nasca看來,「身心靈」這個領域,橫跨了幾百年的科學領域和幾千年的哲學領域。例如,這個領域有有關量子力學、時間概念、幾何等的概念;也有有關形而上的意識、覺醒、能量等的概念。

 

        我認為現代人類在心理方面有這樣的特徵或需求:1)沒有時間或精力關照自己;2)依照主流的概念理解這個世界;3)容易信任簡單卻觸動內心的方法;4)需要快速可執行的解決方案。「身心靈」這個領域的知識和工具恰恰可以滿足這樣的需求心理。

 

        由Nasca的上述觀察、學習、研究和理解,形成了「心然空間」的執業理念:
 
        協助你整理大腦資訊,協助你讀懂自己。
 
        具體說來就是,藉由各種我擅長的心理工具,盡可能多的獲取個案的大腦資訊。透過幫助個案整理大腦裡的大量雜亂資訊,讓個案可以讀懂自己潛意識裡已經有的緣由、邏輯及答案。更鼓勵個案形成積極探索自我的習慣,維持適合當下的正能量。從而開啟個案的「自我覺察力」,掌握自己的「內在力量」。

 

        Nasca面對自己個案所運用的角色是「同伴的角色」。我這樣一個「同伴的角色」,是沒有預設立場、沒有固定觀念、不帶有喜好、完全敞開的定義。

 

        簡單說來,我只是擁有整理你大腦資訊的一種方法。透過我,你可以更清楚的、更勇敢的、更放鬆的、更信任的面對自己的問題或難關,然後一層一層剝開它們,直至找到核心問題為止。再透過清晰的問題癥結點,找到適合你當下狀況的、可以簡單易行的解決方案。在這樣的過程中,你可以或理解、或釋然、或放下,得到情緒的解脫的同時,也得到切實可行的執行方案。讓自己不再對事件無措、對自己糾結、對生活煩躁。

 

        挫折和困境,正是你擁有最大轉機的時候。讓我協助你,進一步的認識自己、還原自己、開心做好的自己。畢竟自己找到的答案,更讓自己信服。

 

 

        Nasca拙筆獻上「執業理念」的插圖,希望簡單明瞭的跟大家分享我的理念。由「心然空間」的吉祥物心心來介紹喔。

a.jpg 

b.jpg 

c.jpg 

d.jpg 

f.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asca 心然空間
    全站熱搜

    nasca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