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531.jpg

大家最近有沒有選擇困難症?

很難在一些選擇中做決定嗎?

選什麼才是適合自己的呢?

怎麽做才能越來越好呢?

 

今天我們來直覺測驗:

最近如何做好的決定?

從下圖中,依照你的直覺選擇一張牌。

結果在下方喔。

 

 

 

 

 

 

----------

IMG_2517.jpg

A 客觀評估。

客觀分析狀況,不因「自己對自己過高的要求」、「別人對自己的期待與眼光」而擾亂自己評估的思路。如果自己無法評估,請值得信賴的人幫忙,你做的決定就會很適合你。

 

IMG_2518.jpg

B 從我開始。

先問問自己的想法:「我想要什麼」,「我為什麼這麼想」,「如果不是這樣會有什麼後果」、「什麼會對我好」。你最近眼前的選擇題,是要幫助你學習「愛自己」的課題。

 

IMG_2519.jpg

C 放下執著。

其實你心裡也是知道,最近的狀況,其實是沒選擇的。不是你沒有選擇權利,而是「大勢已去」,放下目前的膠著,也能幫助自己鬆一口氣,輕裝上陣,快樂前行。

 

IMG_2520.jpg

D 按部就班。

平常習慣怎麼做,就按照自己的習慣去做吧。最近的步調和頻率,是協助你持續這股能量下去,這樣知足常樂的選擇與信念,助讓你在日常的兢兢業業中看到庇佑。

 

IMG_2521.jpg

E 除舊迎新。

歲月帶走的不只是青春,還會帶走你生命中多冗不適、雜亂腐爛的人事物。所以,最近離開、切割、放手已經在疑惑的能量,對你長遠的發展有所助益,讓你整裝再出發。

 

IMG_2522.jpg

F 自我認可。

最近的強求與掙扎,表面上似乎你是在認真經營,事實上你能這樣的高強度要求自己,全部源於你的不自信、不認可自己、對自己無法擁有的無力感。回歸自我的認知,便可以輕鬆應對。

 

IMG_2523.jpg

G 求同存異。

最近的狀況,合作是時勢所趨。多看互相助益的、互補的、資源共享的、能量對等的一面;其他的,抱持互相尊重、欣賞,互相保留空間的態度。這樣意義深遠的合作「強我利他」。

 

IMG_2524.jpg

H 溫和沈穩。

勢態或關係是緊迫的狀況下,更要特別提醒自己要冷靜下來,一層一層剝開其中的邏輯與原委,再一步一步的解析出解決方法,讓整個局面緩和穩定下來,才是最近的行事王道。

 

 

 

 

arrow
arrow

    nasca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