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新開始自己的「催眠師」和「奧修塔囉牌」、「天使卡」占卜師工作,常常自己會遇到或聽到這樣的問題——

        如果我是幫助別人的催眠師或占卜師,那我需要是「萬事皆通」或者「完美」的嗎?

        這也是阻礙我當初沒有大力推廣行銷自己工作室的原因,所以從去年6月到現在(中間間斷半年)累積的百個個案都是口碑個案或重複來的個案。

        其實,首先,作為人,都希望自己順遂和完美,可是現實確恰恰不盡如人意。所以,所謂需要「催眠師或占卜師完美」這個假設根本是妄想。當我瞭解到這一層之後,便可以讓自己釋懷的生活。我可以哭、可以生氣、可以暴躁、可以難過、可以任性、可以驕傲,但是最好是在「可以」的範圍內進行,適當的面對、宣洩、放鬆是任何人都需要的。幸運的是,我除了自己從小被教育的理智、生活經驗累積的智慧外,還有一些工具可以幫助自己釐清狀況、剖析問題、找出解決方案,自己每每獲益匪淺。當然也有很多超過「可以」範圍的狀況,那就當作教訓、生命的課程、經驗。重點不是對錯,重點是動機、心態以及從中領會到什麼,只要動機心態沒問題,就試著放鬆面對吧,不能太過於認真。

        其次,關於當催眠師或占卜師,就是通靈高手、先知、神嗎?當然不是,絕對不是。就我而言,我對身心靈這一領域癡迷、孜孜不倦,讓我幫助個案,講話講到沒有聲音都會樂此不疲、欣然其中。而且我也是從中獲益良多,覺得這個社會需要這樣的工作、這樣的人來服務,所以決定選擇這樣的工作當作畢生志業。而且除了催眠、占卜我還是很好奇相關跨領域的知識,比如說,霍金關於時間理論的書,德隆瓦格關於幾何、物理與靈修歷史的書等。這些再再讓我感受到,我這份工作就是運用相關專業知識與理念,去幫助自己與別人從不同角度看自己、發掘自己、愛自己。

        基於這樣的想法,我只能說,我們站在同一個地球上,當你情緒卡住的時候,我有一些你可能忘記或忽略的工具,在你需要幫助的時候,請讓我來幫助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ca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