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56508_571711109679349_8938255190427455670_n.jpg

[奧修直覺測驗]

 

本週主題:

 

我該如何改變提升 , 讓2017的我更好 ?

 

請大家直覺從上圖6張牌中選出一張。

 

歡迎大家來白瑜的心然空間跟進最新狀態。

 

答案在下面,請大家參考👇

 

 

 

S__34537490.jpg

1)控制 雲上

首先,你要從想法上先做調整。雖然對自己要求高是好事,但如果因此而讓自己太執著於追求完美,不小心自己表現的太強悍,就會錯過很多本來可以輕鬆享受的時光。

建議你,盡可能地敞開自己的心。堅強、守著責任、嚴肅的你,心裡其實是最柔軟脆弱的。試著去面對各種狀況,去接受各種可能性。2017年的你,生活和情感上就會感受到更多的放鬆、自在和幸福感。

 

2)時機成熟 彩9

你要在行為上開始改變喔!是什麼讓你之前抓的緊緊地不想放開呢?那必定是你一手經營起來的吧?才會這麼的讓你捨不得。不過,就算現在握在手裡,是不是覺得手酸了呢?還是握在手中覺得太燙了呢?

建議你,面對現實的狀況吧。顯示狀況已經到了一個階段,不管是你放不下,還是不甘心,已經勢在必行了。你其實知道木已成舟。如果這一切必定要過去,就放手或切割吧。去追求真正屬於自己的、自己能承擔的,才是2017年能讓你的生活變得更隨心所欲、能達到你目標的王道。

 

3)平凡 彩8

其實你很多方面都看起來還不錯,讓自己的作為再穩定一點,是你開始要注意的。無論是工作、家庭,還是財務、感情,一路走來,你經歷和遭遇了很多吧?其實停下來看看自己,很多狀況都不一樣了。你的努力已經到達一個與以往不同的境界,很是為你開心。

建議你無論遇到什麼狀況,看看這一切當初是為什麼開始的?你當初在想什麼呢?找找當初自己的那個動機,然後把自己的行動更落實一些。比如說,讓自己生活、感情個方面都來個大掃除或斷捨離。讓自己的環境更簡單、更樸實一些。多回歸一些日常面,多去接近大自然,你的2017年會因為樸實、規律、簡單,而使你的生活變得更愜意、更舒適。一種久違的「歲月靜好」的安定感,會讓你覺得幸福。

 

4)放手 水8

首先,現階段你最需要的,就是一個服從你自己內在聲音的行動。是不是過去的種種讓你捨不得、糾結著你的心呢?是不是你在無論工作、感情、財務等方面正經歷著告一段落的狀況呢?建議你往前看吧。過去的已經過去。再分析、再判斷,你也應該已經意識到,「良辰吉時」已然不再。現在能做的、能把握的,就是好好好規劃未來。如果某樣事物你一定想要,自己該如何做呢?如果某樣目標一定要達成,就要放掉現在的糾結,一步一步的規劃。以此,你的2017年,就可以一步一步接近你想要的樣子喔。

 

5)守財奴 彩4

從自己最近的行為來判斷你自己的真正想法,會比較準確喔。對你最重要的人、事、物是哪些呢?你以為不重要的,是不是卻常常想著要去保護、維護呢?你害怕失去的又是什麼呢?

建議你多多觀察自己最近的做法,你就會發現你心裡面真正在乎的是什麼。這樣,你對自己就會有更新的認知,讓你更加清楚地了解自己。這樣,你就更能靈活掌握自己遇到的狀況,就能夠感受到更多的信任感。這樣就可以讓2017年的你在踏實、自在的心情中渡過。

 

6)內在的聲音 紫2

抽到這張牌的你,要從思想和認知上先改變自己。你現在感知自己或周圍環境的平靜,是真的平靜嗎?還是自己掩飾的很好呢?其實你的直覺很好,也很有智慧,但迫於現實狀況的複雜,你不知道從何說起,如何精確的表達自己。

建議你在做好自己的事情的同時,積極的去表達自己心中已經成熟的想法。不要對自己、對環境冷眼旁觀。讓自己真正地從心裡有生活上的參與感。改變自己對某些人、事、物的固定想法。至少先歸零,不要先入為主地去定義,再嘗試地帶著善意表達。如果你不再因覺得不被瞭解而隔離自己的話,2017年,你就可以真正地發揮你的潛力,感覺到自己更有生命力,更有滿足感,並能夠對自己的人生感到真正的認可與滿足。

 

 

 

 

 

 

 

 

arrow
arrow

    nasca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